殷霜

【安雷】Knight(三)

*半人鱼安x海盗雷
*架空背景,私设众多
*挖了一个很大的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看着集市烧起的火焰,大片的红色映在他的眼中,那里还有什么东西也如火焰般燃烧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艘小船在硝烟中驶入港口。

“老大,只有我们四个上岸吗?不叫上其他人来干一票大的?”佩利跳上岸后环视着空无一人的码头,重点观察了那些满载货物的船只。

“傻狗,即使是老大也不会在神国的地盘上动手。”帕洛斯嘲讽地轻笑了一声。

“那刚刚为什么要开火?”佩利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太够用,以及老大的意思越发难以猜测了。

帕洛斯想再嘲笑几句,却有人先开口了。

“开火?我是想让他们知道,我来了。”
雷狮看着集市烧起的火焰,大片的红色映在他的眼中,那里还有什么东西也如火焰般燃烧着。
他笑了,“佩利,再等一等,我会给你洗劫这里的机会。”

没人说话。有人在幻想着掠夺,有人揣度着野心,有人则在思考雷狮口中的“他们”是谁。

是这个集市上雷狮要找的人,还是代表神明维护国家秩序的大主教丹尼尔,亦或是奥图的神殿里那七位从未出现在世人眼中的神明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炮弹落下的地方开始燃烧,浓烟遮蔽了让人犯困的温暖日光,集市上仿佛暴雨将临的黑暗,凄厉的惨叫和呼喊声四起。

“诶?这是怎么了?”混乱中一个翘着呆毛的红发脑袋从酒馆里探出来。

“小心!”

随即艾比看到有人从高处跃下,以极快的速度将她拉回酒馆。而后她看到有什么巨大的东西落在酒馆前的街道上,面前火光轰然而起,灼人眼目,仿佛坠落的太阳。

“哎呀,真是非常混乱呢。”吟游诗人停下弹唱,看着炮弹落下的地方若有所思地说道,语调中还有几分幸灾乐祸的笑意。

“小姐,你没事吧?”他问道,仍握着艾比的手腕。他的身后是燃烧着的光芒,逆光的身影让艾比想起了那些故事中所向披靡的骑士。

“你你你你谁啊!”艾比愣了一会儿,后知后觉地挣开他的手。

“在下安迷修,你可以称呼在下为'最后的骑士'。”他笑着行礼,颇有几分风度翩翩的味道。

“等等!你不就是刚才坐在我旁边的那个…”艾比说到一半,却看到安迷修突然转身,注视着门外的街道。

有人穿过街道,姿态倨傲像是王在巡视他的领土。火光映出他的身形,以及肩上雷神之锤巨大的剪影。

“雷狮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雷总出场了,OOC算我的
*一直忘记解释,在开篇两条线隔出来的段落是我做的一个类似“这次更新的内容里作者本人最喜欢的句子”之类的东西。

这次的句子有点长了。

*重新再看过一遍后感觉这一更写的很糟,会找时间再修改一遍。非常抱歉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