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霜

【安雷】Kningt(二)

*半人鱼安x海盗雷
*架空背景,私设众多
*挖了一个很大的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脚下的尸骸早已堆积为王座,将他送至神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钟声响起的时候,安迷修才走出酒馆没多远。他抬头寻找着声源,发现被敲响的是海边瞭望塔的警钟,当当的撞钟声带着不寻常的急促与恐慌,一下一下敲击在人们心上。

“黑帆的船队!是海盗!他们驶过来了!”有人爬到高处眺望,在看到海面上的不速之客后惊恐地叫喊起来。

于是街道上人群哗然四散,在凌乱的脚步声中,只有吟游诗人的歌声如旧。
“……涅柔斯的心脏被人鱼锁在海洋的尽头,阴影中有一双沾满血的手,他将把一个未实现的诺言偷走……”

安迷修看了街角兀自坐着的吟游诗人一眼,动作敏捷地攀上近处一栋房屋的窗台,转瞬便跃至屋顶。

黑帆的船队离海岸线更近了些,安迷修能清晰地看见船队旗帜上的纹样:被雷电环绕着的雷神之锤。

“是雷狮海盗团。”

在此之前,安迷修从未见过这支海盗军团,却对他们的凶名早有耳闻,除了烧杀抢掠血淋淋的战绩,还有关于海盗团长雷狮的各种传闻。
诸如他性格极端暴虐,狡猾残酷又随心所欲。又诸如他抛弃王位继承权做了海盗的往事。雷狮脚下的尸骸早已堆积为王座,将他送至神坛。

一直以来安迷修都有亲自见雷狮一面的想法,大概是因为所有的骑士都会想亲手制裁世上的不义吧。

海风使海岸上驻军的呼喊传出很远,安迷修隐约听见了“进入射程”四个字,在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么的时候,震耳欲聋的炮声响起,海盗船的炮口火光一闪,数十枚炮弹朝岸边飞来。

“这是神国奥图的辖区,雷狮他怎么敢……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背景可以代入中世纪x剑与魔法
*海盗的船只以黑色布料为帆,这是海盗的标志。
*神国奥图其实就是动漫/漫画里的凹凸星球,在文中是由七神使治理的国家,被称为神之国度,简称神国。
没有人会想得罪神明,所以在神国的辖区内开火被认为是很不明智的举动。
*写得很渣但还是试图扩列,愿意一起聊剧情和脑洞的小可爱私聊戳我

评论

热度(17)